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15/3/19 阅读:次)

 

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41月,位于杭州市滨江区天河科技园(国家高新科技园区),总面积达4000余平方米,是浙江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而成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公司以产品检测、质量评价为主营业务,承检产品将以农产品和畜产品为主,涉及水产品、食品、农业投入品、产地环境等;承检参数将以农兽药和其他药物残留、保鲜剂和防腐剂及添加剂、重金属与其他元素为主,涉及土壤养分、品质营养、微生物及生物毒素等。

公司现设有董事会办公室、综合管理部、财务管理部、业务部、有机检测部、无机检测部、投资发展部,2015年将增设企业研究院、院士工作站及市场营销部。现有全资子公司一家控股子公司一家。

3000余平方米的实验室目前正在装修,预计20154月搬入公司大楼,并开展质量体系试运行及检测工作。因发展需要,公司现招募进行中,诚邀您的加入!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检测员

若干

1、本科及以上学历,农药学、应用化学、分析化学、仪器分析、土壤农化、植物营养、制药工程和食品检验等相关专业;

2、熟悉光谱仪器(原子吸收、原子荧光)或色谱仪器(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或液质联用仪等)。

业务员

若干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植物保护、土壤农化、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2、熟悉或了解相关检验技术标准和检测工作程序,了解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综管助理

3

1、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熟悉检测基础知识者优先考虑。

市场专员

若干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市场调查及研究能力,能够准确的把握市场信息并进行快速反应;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抗压能力。

3、熟悉检测基础知识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0571-88933691 / 18758248086

简历投递邮箱:wangjian6002@yeah.net


分享到:0
上一条: 上海康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2015/3/19
下一条: 杭州聚光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 2015/3/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