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与金融学院联合举行的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5/4/13 阅读:次)

 

4月11日晚6点30分,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金融学院联合举办的十佳歌手大赛——"healer&knight"于行云广场举行,来自两院的14名晋级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六点半,金品十佳在滑稽有趣的K-night带来的她爱他爱她与Healer欢快的海与恋人的开场表演中拉开帷幕。与观众共享视听盛宴的有分别来自两个学院的老师和去年校十佳歌手的评委团。

星空下尘埃的呐喊,舞台上歌手的绽放,人海潮涌,音乐席卷的夜晚,听见不一样的声音。音乐,声之神,于乐中倾听柔情的爱恋,于声中感受激昂的旋律。烟雾缭绕中,那身着红裙的美声女子单宇佳,带领观众体验自然柔美。深情款款,于声中诉说,花儿的凋谢带不走动听的旋律;再亮眼的星,闪过就坠落,这都是泡沫,却饱含似水音籁;醉酒的探戈,曼妙的舞姿,扇下的轮廓,映出别样的歌声;活力四射,沁人心田,欢快愉悦的歌声带领观众散放热情。因为爱情,所以相遇,因为有梦,所以乐响。

寂寞让人盲,思念让人慌,闭上眼睛感受我院音乐才女——王梦圆那宛若天外之音,道尽剪不断的恋爱,唱出理还乱的深情。而末轮中的《If I was a boy》唱了十几句后,渐渐的越唱越高,似一线钢丝抛入天际,力骋其百转千回,恰似飞龙在黄山三十六峰半腰盘旋穿插。舞台上,她抛去羞涩的外衣,丢掉淑女的行头,全身心的感受音乐的魔力,让现场观众跟着她欢呼雀跃。徐徐道来她的独白,她的梦想。豪迈中带柔情,于夜晚绽放最美的花朵,吐露最动听的声音。

华丽的节拍,因为有这么多动听的声音,奏出动人的天籁。众望所归,王梦圆以完美的演唱荣获冠军,而荣获亚军的是娓娓美声的金融学院女神单宇佳,季军的为默契的深情心动组合蓝思清和程鲁洁。

金品十佳,响遏行云。此次活动给予同学们以精神愉悦,提升同学们的艺术鉴赏能力,丰富校园生活,缓解学习压力。犹为重要的是我院与金融学院增加了合作,交流了感情,以促进两院之间更好的发展。

 

食品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赵慧莉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读书会开展杭州丘比有限公司一日游活动 2015/4/13
下一条: 一样清明别样情——记食品学院清明祭祀活动 2015/4/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