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团委喜获2014年度“五四”先进团委
( 发布日期:2015/4/17 阅读:次)
 

        2015415日,浙江工商大学2014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总结大会暨五四红旗(先进)团委评比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伴着晨曦经过波光粼粼的墨湖畔,我们带着食品学子的期待出发。

18个学院各显神通,评比现场惊喜不断。我院团委书记化身主播,在FM食品电台向全校师生奏响了我们的动人乐章。do re mi fa so ,或热情似火,或稳健求实,或心系公益,或基础团建…五个美妙的音符对应五个板块:团建工作促党建,常规工作出亮点;热血青春共携手,奉献于行路上行;新媒联动创品牌,青春“三走”来体现;文体兼修梦护航,组织社团齐并进;学科竞赛展风采,硕果累累惹人羡。短短的五分钟,总觉得诉不尽食品人的努力,道不尽食品人的成绩。

我们为能有机会向全校展示食品学院2014年的团建成果,而感到兴奋不已。天道酬勤,是一句永不过时的古语,食品学院团委也终不负全院的期待。在春意盎然暖洋洋的四月,我们捧回五四先进团委这块沉甸甸的奖牌。

当然我们知道,以后的路还很长,自己肩上的责任也很重。我们将继续努力,坚持不懈,创造食品团委美好的明天!请大家与我们共同期待!

                                                                                                                                                            食安1202莫晓燕  供稿

                                                                                                                                                        2014417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公布2014年度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团员名单 2015/4/17
下一条: 我院读书会开展杭州丘比有限公司一日游活动 2015/4/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