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石河子大学校长助理杨新泉研究员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 发布日期:2015/4/19 阅读:次)
 

419日,石河子大学校长助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生命科学部处长杨新泉研究员率石河子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塔里木大学等高校的食品同行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与学院教师进行座谈。副校长任志国到会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总体情况。

院长韩剑众向杨新泉一行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石河子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塔里木大学等高校分别介绍了各自食品学科发展特色和状况。

随后在报告厅杨新泉一行与我院教师围绕科学研究的系统性、前瞻性、创新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有: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助理田洪磊、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书记陈国刚、新疆农业大学食品与药学学院院长王子荣、新疆农业大学食品与药学学院教授武运、新疆农业大学食品与药学学院教授李学文、塔里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系副教授王伟华、塔里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系书记宋丽军。校科研处处长凌云、科研处副处长王雅芬、我院党委书记顾振宇、副院长顾青及学院部分教师近40人。

 

IMG_65972222222.jpg

 

IMG_661933333.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陈建设教授在英国诺丁汉大学举行的学术会议上作报告 2015/4/20
下一条: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袁学文等一行来我院交流参观 2015/4/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