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填写本科专业核心课程信息与描述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4/21 阅读:次)
 

各专业系、课程负责人、相关教师:

 

为配合省优势专业、省新兴特色专业、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基地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四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切实推进学院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工作,进一步厘清课程边界,明确各课程之间的交叉点和相关性。学院决定本学期将各本科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的详细信息予以上网公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专业系尽快组织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认真梳理专业核心课程,填写《专业核心课程信息与描述》(模板见附件)。

二、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课程信息在520日前完成,生物工程专业、应用化学专业的课程信息在620日前完成。

三、为保证上网材料的质量,请课程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将填写后的课程信息交系主任审核,由系主任将材料集中发王琪老师的电子邮箱13666697173@126.com

四、《专业核心课程信息与描述》填写说明:

    1、本次填写的专业核心课程以2015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中制订的核心课程为准。

2、课程边界描述,要列出本课程的后续课程,列出本课程要在那些课程学习之后才能开设。

3、表格内容填写要求简明扼要,不要简单地填写教材目录的章节标题,原则上讲,应该根据表格内容选择合适教材。

4、表中的教学方式选择填写:课堂讲授、案例教学、翻转课堂、自主研习、操作练习。

5、页眉填写本科专业全称,如"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核心课程信息"。

 

学院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让师生了解各专业核心课程的主题模块、每个模块的重要知识点,以及这些知识点与能力培养之间的关系,同时了解核心课程的教学组织方式和使用的教材类型。

 

附件:专业核心课程信息与描述 

 

教学管理科

                                    2015年4月21

 

 

分享到:0
上一条: 转发计财处关于再次补办公务卡的通知 2015/4/28
下一条: 关于再次为教职工办理工行信使业务的通知 2015/4/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