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转发计财处关于再次补办公务卡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4/28 阅读:次)
 

各位在职教工:

随着公务卡结算的进一步推进,公务活动中要求使用公务卡刷卡结算的范围越来越广,特别是2015年开始实行的公务出差购买机票实行政府采购后,通过政府采购网站或政采机票销售点购买机票,首先需要通过公务卡对购买机票人员进行身份确认,否则将无法购买优惠机票,直接影响教职工公务出行及经费报销业务。

由于部分教职工尚未办理个人公务卡,导致公务活动(比如购买公务机票等)无法进行,为方便教职工使用公务卡办理各项公务活动,经我处与工行联系并得到支持,再次启动公务卡的补办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公务卡补办原则:采用自愿原则。

    2.时间:201554日至2015515日。

3.地点:下沙校区综合楼225室会计核算中心,教工路校区1号行政楼3楼报销大厅。

4.联系人及电话:下沙校区会计核算中心陈玲(28877297677991),教工路校区周静林(88071024-8092  612235)。

5.注意事项:①申请补办公务卡的教职工需提交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份;②由于公务卡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泛,请尚未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积极申请,以免影响日后办理公务活动等相关事宜。

请需要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在规定的时间内尽快办理表格的申领和填写手续,以便我处在截止日后统一向工行办理制卡手续,公务卡的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校计财处

       2015年4月28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第二届校“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5/4/30
下一条: 关于填写本科专业核心课程信息与描述的通知 2015/4/2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