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招聘
( 发布日期:2009/10/27 阅读:次)
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招聘
校园专场招聘会事宜:
    时间:2009年11月4日 13:30
    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102)
   
    有意向应聘的毕业生请携带个人资料,按时前往。
   
   
    浙江工商大学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2009年10月27日
   
   
   
    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 招募信息
   
    享誉世界的STARBUCKS COFFEE连锁店在世界各地已开设了一万多家。目前在上海、杭州、宁波、绍兴、嘉兴、南京、扬州、常州、无锡、苏州、昆山、 常熟、义乌等地的STARBUCKS COFFEE连锁店已超过100家。我们热忱欢迎有志推广咖啡文化的伙伴加入STARBUCKS COFFEE的团队。公司将为每位全职伙伴缴纳足额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并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补充医疗保险计划以及完善的进阶培训课程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现招募以下职位:
    1、实习生见习经理(50名)
    职位要求:
    杭州地区各高等院校在校生,有连锁餐饮业经营管理、连锁零售企业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欢迎应届大学毕业生应聘。
    工作职责:
    接受系统的门市营运培训,掌握规范的门市营运管理流程。
    2、门市兼职工作伙伴(50名)
    职位要求:
    杭州各高等院校的在校生,工作积极、热情。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能适应轮班轮休制工作。
    工作职责:
    从事营业门市的日常营运工作。
   
   
    公司福利:
    每月咖啡福利券的发放;每年尾牙的聚餐活动;每年的春游活动;庆生会及Partner Party;以及不定期的家庭福利等。
   
    有意应征者,请将个人简历在邮件主题栏注明 “应征职位、所属地区”,发送至:
water@spcc.com.cn
    我们期待着你们的加入!
分享到:0
上一条: 2010年1月20日招聘会需求岗位汇总 2010/1/18
下一条: 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方案调整审核表 2009/7/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