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荣获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
( 发布日期:2015/5/26 阅读:次)
 

碧空如洗,彩旗飞扬。2015522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第34届运动会于第一田径场完满落幕。盛会伊始,各学院代表队各展风姿,百卉千葩。我院代表队齐呼“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看我食品,雄霸商大”口号,于主席台前变幻“品”字,意寓食为本,品为性,食品家谣情。而八卦武术与团体操小苹果的完美结合更是新颖夺目;

520日至22日,连续三天奋战,我院运动健儿们奋起勃发。传奇女飞人李佳,巾帼不让须眉,力鼎重压,三年蝉联8001500米双料第一;短跑健将、跨栏良才,纷纷为学院径赛项目添金夺银。然今年的田赛项目,我院健儿奋发蹈厉,战绩累累。“跳远达人”陈鹏华、林俊于三级跳远分别斩获冠亚军;“新起之星”陈星羽、朱泽熠于标枪战场上一展雄姿。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三天捷报频传,食品健儿共斩获8个第一,前三18名,前八不计。壮哉,我泱泱食品,奔逸绝尘!

忆三日喜报频传,尤为撼人心扉的便是我院于今年学校新开设的团体项目——2021足、10*400米接力赛中获奖非凡。由于赛程改革,各年级段参赛同学为了适应,不顾伤痛日夜练习。许多人人带着伤疤上阵,只为荣誉而战!其中,大三、大四团体双双斩获10*400米接力冠军,全场欢呼雀跃,食品人呼声响彻云霄。2021足,我院健儿们协同我院教师肩并肩,齐心协力共赴终点,大二、大三团体纷纷夺冠。虽然在两项团体项目中均出现由于赛制影响,比分偏差问题,但仍挡不住食品人振翅飞翔的步伐。食品人,结一心,永不败!

团队的默契,个人的奋勇,让食品终突破第二,力压杭商摘金,等来阔别四年之久的桂冠荣誉。自然,除却赛场上的英雄,默默付出的老师们、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组织工作人员以及班级加油助威人员,皆为会场上最美的剪影。正是有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运动员安心无顾的奋力拼搏。

我们坚信来年的运动会上,食品铮铮铁骨、巾帼须眉必力克群雄,永远问鼎!

              

                                          食品学院学生会  赵慧莉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队长经验交流会 2015/5/29
下一条: 我院食工1202团支部喜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5/4/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