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励建荣教授应邀参加“5.12”大地震重灾区广元市的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09/10/26 阅读:次)

应四川省广元市人民政府邀请,10月22日至25日,我校校长助理兼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励建教授参加了广元市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座谈会,并到有关食品企业进行技术指导,解答难题。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包括娃哈哈广元分厂、东河食品、四川毅力集团、广元苍溪猕猴桃食品公司、广元市鸿兴实业有限公司、广元天湟山食品公司等十余家骨干企业。广元市人民政府食品饮料产业推进办公室主任杨林生介绍了产业总体情况。各企业老总也分别介绍了自身企业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励教授一一做了分析、解答和指导。

会后励建教授在广元市市长助理麻承荣、广元市人民政府对口帮扶办公室副主任马亚明、广元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许宏球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有关企业和广元市中国食品产业发展重点园区建设工地。

广元市地处川西北,和甘肃、陕西交界,农副产品丰富,全市有食品企业800余家,食品工业总产值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50%左右,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普遍存在企业规模小,技术含量低,品牌建设严重落后等问题。“5.12”大地震后中央和地方非常重视灾后企业援建和重建工作,抓好产业发展方向、做好产业结构调整是一个重大举措。

 

 

 

分享到:0
上一条: 励建荣教授出席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安全分会筹备会议 2009/11/6
下一条: 我院杰出校友俞冲向学校捐赠奥运缶 2009/7/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