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联络 > 国际合作
我校协办海洋食品加工与安全国际学术会议
( 发布日期:2014/7/25 阅读:次)

7月18-19日,由大连工业大学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辽宁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辽宁省大连海洋渔业集团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4年海洋食品加工与安全国际学术会议在大连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安庆大致欢迎词,大连工业大学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教授,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Fereidoon Shahidi教授,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敏到会并发言。

来自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西班牙食品科学营养与技术研究所、日本水产学会、日本北里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日本鹿儿岛大学、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以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集美大学、南开大学等近20位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做了报告,内容涉及海洋食品的加工、贮藏和安全等多个领域。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国际食品技术的开发、应用和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的发展,并构建技术合作与交流平台,在海洋食品科学、海洋食品加工、海洋食品工程、海洋功能食品和海洋食品安全等学科领域,促进中外高校食品学科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会议以英文报告的形式进行,每位专家精心准备,报告精彩,为参会人员及相关人士提供了新思想、新技术和新方法。同时也加强了我院食品学科与国内外相关学科的学术交流,使食品学科向国际化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我校食品学院水产品研究所戴志远研究员等3人参会,并参与了会议的组织、策划及实施。

 

2014年海洋食品加工与安全国际学术会议2225555555552.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饶平凡教授参加第八届庞顶元国际中医药研讨会并作大会报告 2014/11/19
下一条: 陈建设教授应邀参加第三届国际食品口腔加工学术会议 2014/7/1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