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届毕业生录入毕业生综合素质数据的说明
( 发布日期:2009/10/19 阅读:次)

各单位完成2010届毕业生生源基本数据的录入工作后,通知毕业生访问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www.ejobmart.cn),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并完成综合素质数据的录入工作,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激活自己并核对信息。毕业生访问www.ejobmart.cn首页,点击【我是学生】栏目的[激活自己],认真阅读“毕业生注册须知”后点击默认类别“2010届浙江高校毕业生”,选择所在院校名称并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进入系统,创建账号和密码后核对基本信息(若发现基本信息有误,请及时与辅导员或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联系),提交信息确认的同时激活成功,自动进入【综合素质信息】页面。

第二步:填写综合素质数据。逐个填写自己的基本综合素质信息、奖学金情况、学科(技能)竞赛获奖情况、学术论文发表情况、参加社会实践情况、参加实训实习经历情况、参加进修辅修情况和其他技能证书等八项综合素质数据。

第三步:学校审核。学校或院系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进入系统管理页面后,打开【学生数据管理】→【综合素质管理员】页面,对学生上报的综合素质数据进行审核。

注:

1.在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www.ejobmart.cn)上的学生简历包括基本数据、综合素质数据和个性化简历,其中基本数据由各单位上报,综合素质数据由学生激活信息后上报并由学校或院系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进行审核方可生效,个性化简历由学生自行填写。

    2.请2010届毕业生于10月26日之前完成综合素质数据录入工作。

分享到:0
上一条: 2009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通知 2009/12/11
下一条: 关于开展第七届“希望杯”校大学生创业校级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 2009/9/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