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评选2013-2014年度重视教科研先进单位、教科研先进集体和教科研先进个人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6/24 阅读:次)

校内各部门及教师:


浙江省(2013?2014年度)重视教科研先进单位、教科研先进集体和教科研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重视教科研先进单位评选范围: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

2、教科研先进集体评选范围: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的处(室)及教科研部门,全省中小学、幼教、职成教等各类学校,高校有关处、室、系、分院等部门。

3、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教科研及其符合条件的个人。为体现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精神,先进个人向基层教师倾斜,且厅机关及直属机关人员(杭州外国语学校不在列)暂不参与评选。

(二)评选条件(请见附件1)

(三)申报数量

1、重视教科研先进单位:杭州、宁波、温州各6个,金华、台州、绍兴各4个,嘉兴、湖州各3个,衢州、丽水各2个,舟山、义乌各1个。

2、教科研先进集体:杭州、宁波、温州各15个,金华、台州、绍兴各12个,嘉兴、湖州各10个,衢州、丽水各7个,舟山3个,义乌2个,高校各1个。

3、教科研先进个人:杭州、宁波、温州各25名,金华、台州、绍兴各20名,嘉兴、湖州各15名,衢州、丽水各11名,舟山4名,义乌2名,高校各1名。

(四)申报程序和受理截止时间

由申报单位、学校和个人需要填写相应《申报表》一式六份(如有需要,在申报表左上方注明“有附件”。可随附相关文件和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二份合订成册。如是专著,提供专著封面、目录、封底及专著内容简述报告,和其他材料一并合订成册,无需提交专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申报材料由所在学校和科研处)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申报材料于2015年8月27日送科研处成果科(综合楼1042),联系人:王老师,电话:28877175。

(五)评选办法

先由各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教育科学研究所(院)、(高校由学校和科研处)进行初审,再有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部门复审,并随机抽取部分复审合格的先进单位和先进集体进行实地考查,最终由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终审,并发文公布。


科研处

2015年6月24日



附件:

1.浙江省2013-2014年度教育科研先进评选条件.doc

2.浙江省2013-2014年度重视教科研先进单位申报表.doc

3.浙江省2013-2014年度教科研先进集体申报表.doc

4.浙江省2013-2014年度教科研先进个人申报表.doc

5.申报浙江省2013-2014年度教科研先进名额分配.doc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15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6/24
下一条: 关于组织推荐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15/6/1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