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2015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5/7/4 阅读: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2015年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永无止境”和“广大青年应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的号召,积极做好我校2015年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72下午两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于食品楼531室顺利召开。本次动员大会有幸邀请到了党委副书记杨帅老师以及团委书记刘媛媛老师为大家动员讲解。各实践小队队长及队员、大一和大二年级团支书及一名班委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受教育,长才干,这也是暑期社会实践最终的目的杨帅老师对大家的暑期社会实践寄予了厚望。我院向来重视同学们的暑期社会实践,而暑期社会实践着实为我们实践素质的培养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杨帅老师着重强调了与学院加强联系的重要性,认为实践过程中出现了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与学院团委值班的同学及老师反应情况,学院一定会及时给予帮助。另外,杨帅老师还提醒大家要注意实践成果的收集与整理,以便于后期宣传。最后,杨帅老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地去体会与感受暑期社会实践,并且原则上希望大家的实践时间不要超过预期。

随后,刘媛媛老师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当中的安全问题,还为大家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信息报送的形式与内容,为大家传授通讯稿撰写的内容与技巧,告诉大家要“把握高度、明确内容、升华主题、注意细节”。刘老师讲到要特别注意实践当中一些重要时间及注意事项,提醒各位队长要注意上交各项材料的时间,宁可提前也不能错过,以免对日后的评比产生影响。刘老师还告诉大家要充分利用资源,列举了上届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队长如何利用学院给的校友录成功拉到巨额赞助的例子。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上届优秀队伍制作的视频。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一个比较深刻全面的了解,也大大鼓舞了本来就已有参与本次活动意愿的同学,打响了开展“2015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炮。 

                                                                                                                                                                                团委 刘飞建 撰稿

分享到:0
上一条: 2015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比结果揭晓 2015/9/15
下一条: 我院本学期班级团日活动评比结果揭晓 2015/6/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