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夏凯同学参加“第四届国际醋酸菌会议”并获奖
( 发布日期:2015/9/24 阅读:次)
 

915-19日,第四届国际醋酸菌会议(The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etic Acid Bacteria (AAB·2015)在山西太原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调味品协会、华中农业大学及山西老陈醋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办。来自意大利、比利时、瑞士、德国、美国、日本等国的50余位国外专家,以及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各省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约260余位国内代表参会,中国酿造业泰斗秦含章先生出席。

会议共分醋的历史与文化、传统食醋的主要成分、食醋生产过程及质量的控制、醋与微生物的关系、食醋生产企业所需要的生产设备及工艺、醋酸菌除了能生产发酵生产醋以外的功用等6个主题。

大会语言为英语,我院硕士研究生夏凯同学用英语作了题为The comparative analysis of Clustered regularly interspaced short palindromic repeats (CRISPR) loci in the genomes of Acetic Acid Bacteria”大会发言,回答了国内外专家学者的提问,并获得大会评选的“杰出青年学者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成果。

国际醋酸菌会议每3年举行一次,前三届会议分别在德国、日本、西班牙举行。

杨洁琼供稿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校主办老年特殊膳食国际研讨会 2015/10/17
下一条: 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5/9/1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