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关于填报2015-2016学年勤工助学岗位需求
( 发布日期:2015/10/9 阅读:次)

学院相关科室: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及校勤工助学中心统一安排,2014-2015学年的勤工助学岗位将于10月15日到期。为做好工作衔接,现就填报2015-2016学年我院勤工助学岗位需求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用工科室应根据本科室的工作量,本着必要、适当的原则填报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计划表(见附件)。我院设置的勤工助学岗位主要面向本科生教学一线的实验室(包括学生机房)以及行政办公室。其中实验室配备勤工助学岗位标准为:a,每一门实验课(单独学分)可根据实验人时数的多少配备12个勤工助学岗位;b,课程实验面积(含准备室)每超过150M2可以增加一个岗位。其他科室如需设置岗位,需单独上报计划。

二、各用工科室设置的勤工助学岗位应以确保学生安全为前提,不得安排学生参加易对人体造成伤害的岗位。

三、各用工科室设置的勤工助学岗位其工作时间应尽量安排在学生的课余时间或休息日,以不影响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为前提,且每周工作时间一般不超过10小时,每月工作时间一般不超过40小时。

 四、请各相关科室认真填报2015-2016学年勤工助学岗位需求计划表,并请本科实验中心、院办和学办分别做好统计,汇总后于10月12日前将电子稿发送到spxyqgzx@163.com,同时将纸质稿交到食品楼(贝因美楼)236室,如有疑问可咨询吴遵义老师,办公室电话:28008912,短号:663926。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办

                                       2015.10.9

勤工助学岗位计划汇总表(2015).xls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审与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5/10/12
下一条: 关于2015级创新实验班选拔结果公示 2015/9/2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