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一粒米的狂欢
( 发布日期:2015/10/26 阅读:次)
 

“稻米炊能白,秋葵煮复新”,一粒米,是一顿饭的踏实,也是一帘寿司的别致。

10月24日周六,出蓝食品学会本学期的重点立项活动——“一米时光”之寿司制作在食品楼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在宣传的第一天就吸引了200多人报名,活动当天的场面更是热闹非凡。

下午一点半,寿司制作准时开始,经过前期的筛选,共有20多组选手来到现场进行寿司的创意制作,他们当中有情侣组、闺蜜组等,配合起来默契十足。在砧板上铺开寿司竹帘,放上寿司海苔,涂上糯米饭,卷入各类食材,参赛选手大显身手,个个心灵手巧,成了实验室中的寿司之神。其中也不乏别出心裁的参赛者,将肉松裹在米饭外,再卷入食材,淋上酱料,不仅外表独特,味道更是与众不同;也有有心的同学带来西米做成了清爽可口的西米露,用不一样的米为大家献上了不一样的美味。在忙乱热闹的制作之后便是最令人期待的寿司分享会,参赛选手们把精心准备的参赛作品上交,在大家的互相品尝并投票后,也诞生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一米时光”之寿司制作就此匆忙谢幕,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午后,出蓝食品学会有幸与大家一起度过。

感谢你借我一米时光,见证一粒米的狂欢。

                                                                                缪晨豪 报道

                                                                              2015年10月26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感谢师恩,礼轻情深 2015/11/27
下一条: 2015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比结果揭晓 2015/9/1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