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15迎新晚会
( 发布日期:2015/10/26 阅读:次)
 

    1023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5“食品家缘 秋谣入梦”迎新晚会在学校剧院举行。院长韩剑众、党委书记顾振宇、党委副书记杨帅和学院教师、全体2015级新生和部分老生共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剧院内流光溢彩,参加晚会的师生脸上洋溢着微笑,人静乐动,伴随着SS乐队鸾歌凤吹的乐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泠泠悦耳的两首歌曲后,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到场嘉宾。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激情昂扬。动感舞蹈串烧《Dance In Dark》,古朴醇厚的长笛演奏,清新的吉他弹唱《贝加尔湖畔》,魅力魔术都紧紧吸引着观众的目光。甲乙剧社诠释的话剧《祝你幸福》表情到位,对话流畅自然,台风从容,动作夸张搞笑,使得台下笑声不断。跆拳道协会的《龙武旋风》帅气有力的动作赢得了下阵阵欢呼,他们的一旋踢、一出拳,带着压缩风声的厉烈,带着年轻气盛的骄傲。但当全场灯光随着音乐《All About It》渐渐暗下,白色幕布背后社联的同学带来了他们经过漫长准备的走心之作《影子舞》,灵动的影子讲述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台下观众连声的赞叹已经足够说明节目的震撼力。紧接着学院三位新晋男神轻松活泼的歌曲则卷起了一股尖叫风暴。最后由的神秘节目则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学生会的部长们用欢快的活泼的情景剧向新同学们展示了校园生活的剪影,俏皮的舞蹈更是拉近了新生和老生间的距离。晚会在欢乐与感动中落下帷幕,这一晚每个人都收获了很多,汗水,欢笑,还有作为食品人满满的归属感。

    食品佳音,徜徉秋夜。学院又迎来一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学年,新生将在这里生根、抽芽、绽放,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对高平台的追求。食品学院家园文化已缓缓渗入食品人的脑海里,共进退,齐奋发,学院将在新一轮的潮流中迸发磅礴之力。

    学校各兄弟学院团委的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晚会。 IMG_29291111 - 副本.jpg

演出人员合影 

 

 

 

 

分享到:0
上一条: 朱炫博士获2015年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青年奖 2015/10/30
下一条: 我院组织师生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 2015/10/2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