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转发学校关于移动办公网正式上线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11/3 阅读:次)
 

全校教职工:

为方便全校教职工能够随时随地访问校内资源,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经前期广泛调研,合理论证,精心组织,日前,浙江工商大学“移动办公网”正式上线。

一、“移动办公网”简介

浙江工商大学“移动办公网”(即“移动OA”)是由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于浙江工商大学微信公众账号开发的一款移动办公产品,是传统PC版办公系统在智能移动终端的延伸。

校内教职工在微信端完成个人绑定后,可以不受时间、地域限制,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WIFI或移动互联网,访问校内资源。

目前上线的为移动办公网一期工程,包含:全校教职工通讯录、OA办公网相关模块(每周安排、校车安排、值班安排、通知公告、学校文件等)、校务大厅、个人中心等栏目。

全校教职工在关注浙江工商大学微信公众账号,点击微服务”——“移动办公网后即可使用(第一次登陆需绑定个人手机号)。

更多移动办公网介绍和使用方式详见附件《浙江工商大学“移动办公网”使用指南》。

二、做好“移动办公网”的管理与应用

为进一步做好“移动办公网”的管理与应用,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积极推动“移动办公网”的应用。各学院(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本学院(部门)教工大会、网站、公告栏、微博微信等渠道,让教职工了解、使用“移动办公网”。“移动办公网”“个人中心”栏目中可显示全校绑定率最高的前20个部门。

2.设立咨询服务站。党办校办将于113(周二)、115(周四)中午11:25-12:45在行云广场设立“移动办公网”推广咨询服务站,现场帮助教职工完成绑定,解答使用过程中的疑问。

3.联系与反馈。为了能够给各位教职工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欢迎各位老师将绑定使用后的意见建议告诉我们。

【联系方式】

1)在浙江工商大学微信公众号中直接留言回复;

2)绑定、用户信息更改,联系党办校办信息科:28877030

QQ截图20151103131115.png

 

校长办公室

                                                                            2015112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组织选聘本科生“寝室之友”的通知 2015/11/5
下一条: 关于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2015/10/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