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的代表来我院考察
( 发布日期:2015/11/26 阅读:次)
 

1126日,参加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第二次产学研对接会的企业代表20余人,在会长童永和带领下来我院考察,与学院相关教师进行了洽谈和交流,代表们还参观了我院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相关研究的实验室。

我院食品添加剂的相关研究起步较早,在大豆多糖的分离与应用、ε-聚赖氨酸增效途径、抗性淀粉制备、纤维素资源利用、植物多酚的绿色提取、蔗糖化学修饰脂肪酶的制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许多成果已转化为应用。

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成立于1994年,是省经信委主管、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全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组织,是以省内从事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生产企业为主体,兼及与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密切相连的应用、科研、教学、流通、管理方面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行业专家自愿组成的全省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协会下设由33人组成的专家委员会,我院多位教师作为专家委员会成员参与协会的工作,学院也为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输送大批专业人才。

 

 

分享到:0
上一条: 第二届(2015)“甘其食”杯中国传统食品创新大赛顺利落幕 2015/11/29
下一条: 校党委书记金一斌等来我院调研考察 2015/11/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