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工1202班喜获校级“学风特优班”称号
( 发布日期:2015/12/3 阅读:次)

    经过精心准备的材料,令人印象深刻的现场展示和展现班级人气的微信投票,食工1202班不负众望的斩获“2015年度浙江工商大学学风特优班”荣誉称号。2015年校级“学风特优班”的评比由学生处主办,各个学院各自承办,共推选出16个班级来竞争10个校级“学风特优班”的荣誉称号。

食工1202班是一个团结进取、追求卓越的集体。他们中每个人都在用百分百的努力在创建集体的佳绩和激励自身的成长。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他们凭借完善的班干部职责制度和合理的班规等建设成为了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班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连续六次学风优良班记录了他们的成绩,团日活动和青志活动所获报道和荣誉更是不胜枚举;他们独具匠心的成立学习互助小组,在重重的督促下,班级成绩一直名列全年级第一,从未被超越;他们在积极建设团支部的基础上发展党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五星党支部”是他们当之不愧的成就;在优秀的集体中,每个个体也竭尽所能的发挥个人的优势,在不同的领域展现了自己的特长,收获了累累硕果的同时也推动着整个班级体更好的向前发展。

       我院学生工作在学校TREES学工文化理念指导下,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学生素质发展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班集体为载体,以考研、社会实践等为抓手,大力开展以争创优良学风班、学风特优班为目标的班级学风竞赛和评估活动,学风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食工1202班的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工作良好的效果。

                                                                                    食工1202班 许茜 供稿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社团校级评比喜获佳绩 2015/12/7
下一条: 第十一届“班标”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2015/12/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