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门禁系统使用注意事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3/8 阅读:次)
  各位老师和同学:

学院下沙大楼门禁管理系统已正式启用三个多月,师生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实验管理室现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将门禁系统使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门禁系统授权给新增人员(院内师生)的老师,请于开学后两周内将授权登记表的电子文档和签字稿一起上交,电子文档请以“名字+房间号”方式命名,如:张三-111222333,并发送至邮箱:spxysys@126.com,签字稿请交到下沙232办公室,电子稿见附件。

2)学院于每年新生开学初集中将新进师生信息输入门禁管理平台,学期中期新进人员如要使用,可至实验管理室办理临时卡。院外及校外人员如需长期使用门禁系统需单独至实验管理室办理授权。

3)如有校园卡遗失情况,请务必第一时间至实验管理室挂失备案,否则由此引发的相关问题需由本人承担;由于门禁系统和校园卡中心的数据对接存在滞后性,新补办的校园卡在3- 7个工作日才能再次使用门禁系统。

4)学院门禁系统具有指纹开门功能,由于学生流动性大,而且指纹录入较为费时,目前仅对教工开放使用。指纹识别是生物识别,受录入时指纹录入位置和环境温度等因素影响较大,会出现指纹开门不灵敏或开不了门等现象,所以建议随身携带校园卡。

5)由于我院门禁管理系统管理是依托校园网的,网络可能偶尔存在不稳定情况,如遇开关门异常情况,请不要惊慌,可直接与实验管理室人员联系。

6)使用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实验管理室,电话:28008917/28008918。谢谢!

                                                                                

                                                                            

201638

附件:

食品学院门禁授权管理登记表.doc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实验室危化品安全柜需求统计的通知 2016/3/24
下一条: 关于组织学院2015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在线学习考试的通知 2015/10/2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