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以艾相识,情暖清明
( 发布日期:2016/3/30 阅读:次)
 

329日下午,食品青志联手校青志,邀请留学生走进食品实验室,DIY动手制作青团。

本次“以艾相识,情暖清明”活动,旨在以“艾”会友,用青团拉近我们与外国友人之间的距离。我们不分年龄不分国籍,一起撸起袖子,和起面粉。没有榨汁机,我们就开动智慧的大脑,纯手工榨取了艾草汁。会做的直接上手捏,不会的现学现做,大家有说有笑,实验室里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终于热腾腾的青团子喷香出炉啦!小伙伴们迫不及待得品尝起来~哇,真好吃!大家都赞不绝口。留学生还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艾”在口中,“爱”更在心间。让我们用青团许下约定,用美食缔结更多浙小商们的情谊!

                                                        食品青志  黄芳 姚瑶 供稿
分享到:0
上一条: 响彻行云 余音未歇——记金品十佳歌手大赛 2016/4/12
下一条: 清明微思念追忆革命先烈 2016/3/3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