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4/1 阅读:次)

各实验室责任人:

3月23日,下沙公安分局会同其他相关部门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存在有安全隐患的4个实验室进行了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今后下沙公安分局将进行不定期检查,如再次安全隐患问题将直接罚款。

学院要求各实验室危化品需存放在专柜中,并建立台账,主要危化品指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常用的8种易制毒化学品有:硫酸,盐酸,氯仿,丙酮,甲苯,乙醚,醋酸酐,高锰酸钾,易制爆化学品见附件。

在学校统一采购的防爆及防腐专用柜到达之前,请各实验室指定一试剂柜作为危化品存放专柜,派人来实验管理室领取插锁,安排2人分别保管试剂柜原装钥匙和插锁钥匙,切实做到双锁专人专柜存放危化品。

同时,请未领取实验室台账及需领取插锁的实验室,于4月5日前至实验管理室232办公室领取。


附件: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名录(2011年版).doc


 实验管理室

2016年4月1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组织参加校第九届教学技能大赛比赛的通知 2016/4/20
下一条: 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办法 2016/3/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