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响彻行云 余音未歇——记金品十佳歌手大赛
( 发布日期:2016/4/12 阅读:次)
 

201641日晚六点半,动感的音乐准时在行云苑广场上想起,由食品学院和金融学院联合举办的2016第二届金品十佳歌手比赛“耳语?woo炸!”在此隆重举办。

出席本次比赛的有金融学院鲍伟副书记,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王庆生老师、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刘媛媛老师以及其他学院辅导员老师。评委席就坐的实力唱将吴钰霞、何礼航、郑肃豪、陈慕容、刘力夫也将用他们认真的态度带来专业的点评,并做出公正的评判。同时比赛还邀请各个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和文艺部长参与本次音乐盛宴。

当全场安静,灯光聚焦,来自食品学院与金融学院的14位选手先后手持话筒登台献唱。我院的张晔程带来的《思凡》,以其独特的嗓音特质震撼了观众并赢得评委的青睐。姚一帆带来一曲复古的英文歌曲《All I Ask》,戴晨阳低沉略带毛边的歌声恰到好处的诠释了陈奕迅的《倾城》,楼钇秀用清亮的嗓音演唱了一曲《不醉不会》,林思捷则带来一首《原来那天的阳光》,以上五位选手凭借优异的表现轻松晋级十强。在残酷的踢馆环节,我院的朱绿漪实力不凡,一首《不痛》使得全场沉醉,踢馆成功,跻身十强。虽然我院的巴楚洁遗憾止步十强,但是独特的歌声也足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比赛期间,评委也开嗓献唱,为选手加油打气。在白热化的三甲争夺中,我院的张晔程,台风沉稳,凭借一曲《你爱我还是他》将第一收入囊中,第二名由我院的另一名选手朱绿漪获得,来自金融学院的朱哲亮、汤涵则共同分享了第三。随着三甲的产生,本次的十佳也完美收官。

本次的十佳,选手用自己最真诚的态度唱出了对音乐最深沉的热爱。现场观众的情绪也随着歌声起伏,或喝着音乐鼓掌欢呼,或跟随选手进入歌曲背后的故事,屏住呼吸,沉醉其中。这一晚,音乐化成语言,拉进了同学们的距离,也增进了食品学院与金融学院之间的情谊。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于音乐也都有了自己的理解,有了对于艺术的进一步的理解。

最后预祝参加校十佳歌手的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食品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徐若婷

IMG_5206.JPG

 

      IMG_5243.JPG

 

合照.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2015年度食品学院校级优团优干推荐名单 2016/4/12
下一条: 以艾相识,情暖清明 2016/3/3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