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柑橘义卖,美食公益——记应化1301班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6/5/25 阅读:次)
 

又是一年草长莺飞的季节,在经历了2015的超低温之后,应化1301的同学们在温暖的春天进行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团日活动。

同学们首先来到浙江衢州王家坂村,调查了当地柑橘的收成情况。由于2015年底的极寒天气,今年他们衢州柑橘大面积冻伤,造成柑橘大量滞销,特别是郑阿姨家果树受灾严重,需要3年才能恢复。一户农家还有2万斤衢州柑橘需要解决,我们团队的老师们吃过这里的柑橘,味道很好很甜,只是受灾,果皮受到了一些伤害,卖相大不如前,但是仅仅是这样的伤害也对他们柑橘的销售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此我们发起本次帮助果农的美食公益活动,希望能够帮助果农尽量多地销售掉存货。举手之劳,对于他人却又不小的意义。

平时大家都会到超市或者水果店买超贵的柑橘,从果农家直接购买柑橘,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也不会打蜡,可以吃到最自然最健康的柑橘。更重要的是,这可以帮助果农早日走出困境。春天是个充满憧憬和快乐的季节,相信他们尽的绵薄之力,可以给郑阿姨早日带去春天的福音。

    这不是一次卖家秀,只是希望能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时节,做一件美好的事情。

分享到:0
上一条: 寝室文明修身,从一屋做起——记食安1301团日活动 2016/5/25
下一条: “食安在线”系列活动之校园快闪 2016/5/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