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寝室文明修身,从一屋做起——记食安1301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6/5/25 阅读:次)
 

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我们需要体现自我修养。学会打理自己的寝室内务,合理利用有限的空间至关重要。同时,拥有一个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对自己的生活也是很重要的。因此也响应学院寝室卫生的号召,食安1301联合食安其他两个班进行寝室大比拼。并且在打理好自己寝室内务的同时冒雨前往钱塘江清理垃圾。

同学们纷纷响应,寝室卫生在活动前后有了很大的变化。原本凌乱的桌面变得整洁而有格调。原本并不干净的地面几乎找不到一根头发丝。同学们弯腰打扫的身影越来越频繁,最后都不是为了比拼,而是一种习惯。

同时在天气十分恶劣的那天,我们班同学没有退缩,毅然决然得前往钱塘江岸边捡垃圾,为周边环境卫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天气有点冷,雨有点大,却没有阻挡住他们的脚步,把视线内的垃圾都捡起来放到属于它们的地方。

在很多情况下,其实一个班级能做的事真的很少,而且活动很多也只是形式。通过寝室内务整理和美化,锻炼班级同学的动手能力,发扬大学生的先进性和自主性。努力将班级同学引导成为“内外兼修”的人。这个活动最大的收获不是寝室变得多干净,而是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而锻炼自己的生活能力和提高修养。希望全院同学都能像食安1301班的同学学习,搞好寝室内务,提升自我修养。

 

 

58924b9627c738f4.jpg

 

QQ图片20160420160950.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青春不散场——“食恋拾年”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6/5/31
下一条: 柑橘义卖,美食公益——记应化1301班团日活动 2016/5/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