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青春不散场——“食恋拾年”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6/5/31 阅读:次)
 

2016528号晚18:30,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剧院举行“食恋拾年”2016届毕业生晚会。此次晚会由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校团委郑晓春老师、学院顾振宇书记、杨帅书记及其他老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前,屏幕上播放的毕业生及校友寄语视频,是在场毕业生们不禁感叹又一段旅程划下休止,这四年将是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伴随着《凤凰花开的路口》这首歌,晚会拉开序幕,如歌中所说“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我们终须离别,愿再见时,各自安好。这首歌将离别的氛围烘托得淋漓尽致,大家都唏嘘感叹韶光易逝。

紧接着,老师们的舞台走秀无疑成为了一大亮点,在大家的气氛调动下,全场变得火热,掀起晚会的第一次高潮。顾书记和韩院长的毕业寄语承载着他们无尽的祝福与希望,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晚会节目更是花样繁多。Seven A一段《Booty music》的演绎,渲染舞台,魅力尽显;甲乙剧社的《老爸》深刻地描述了父爱如山;《制造浪漫》和《不说再见》,它美妙的曲调和应景的歌词唤起了毕业生的思绪回忆,平淡之中总会有我们制造的些许浪漫;由“月半弯”组合带来的《今晚我们说相声》让剧院笑声不断;《知足》和《同桌的你》道出了毕业生对过去的留恋。

食品读书会和网络协会的《心声》让我们明白友情永远不会被时光冲散,不论世事怎样变化,友谊常驻;毕业生们带来的《光阴的故事》和《红日》展现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和信心;D.style街舞社的《Good boy》用他们动感的节奏和整齐的舞蹈震撼全场,点燃晚会的气氛;英语快车道的《再见大学》和食品学会的《路标》将大学生活的片段重现,从开学到离别,我们终须长大,踏上孤独的旅程;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小幸运》,与你们相遇,好幸运;《Three A》的精彩演绎,活力四射,完美压轴。

此次毕业生晚会也恰逢食品社团联合会创办10周年,我们邀请到第一届到第十届的部分社联前辈,一起记录这个美好的时刻,也祝愿社联越来越好。

    “食恋拾年”毕业生晚会到此结束,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请记得我们一起追梦的年华!毕业不是真正的结束,全新的生活才刚刚起步,无论你们在哪,食品学院永远在你们身后!
分享到:0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关于开展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 2016/6/1
下一条: 寝室文明修身,从一屋做起——记食安1301团日活动 2016/5/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