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关于2016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学术交流项目结题有关事项的通告
( 发布日期:2016/7/19 阅读:次)

各项目负责人:


  依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学术交流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自然科学基金办)组织开展2016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学术交流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16年度以前(含2016年度)受到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且未提交总结报告的学术交流项目,应及时报送总结材料。


二、报送方式


学术交流项目总结材料报送分为网上填报和网下纸质递交两个步骤。首先,由学术交流项目负责人登录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站,点击“学术交流总结”按钮进行在线填报总结、上传主要参加外省专家信息表等资料,并递交所在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依托单位确认无误后上报基金办。然后,项目负责人在网上下载经依托单位审核后系统生成的总结全文,打印成纸质材料,签字盖章后连同其他相关附件交给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存档。


三、时间安排


各学术交流项目负责人请于2016年12月20日前完成总结材料网上填报,并将总结材料(一式两份)交校科技处1055室。


科技处

2016.07.19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填写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2016/8/29
下一条: 关于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学术交流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告 2016/7/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