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关于本学期教学工作统计与下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7/2 阅读:次)

各学院(部)、直属教研室:

一、为做好本学期各学院(部)教学工作的统计工作,请各学院于2016年9月14日前将院长、系室主任及助教的听课本和教研活动记录本(院、部领导须审核并签字)交教学质量管理科,并填写附件里相关表格发送至lch8462517@126.com。

二、为做好下学期的相关工作计划,各学院(部)、直属教研室请在网上

 

下载以下表格并按规定要求送交教务处:

 

1、为更好地实现教学管理的信息化,为学生提供便捷的服务,学校教务系统课程管理模块的功能已开启使用,现需要完善各门课程的信息,包括“课程英文名”、“课程类别”、“课程归属”(通识课需要填写)、“课程学时”、“课程简介”和“教学大纲”。请各部门通知相关课程的负责人登录新教务系统,填写或上传所需的信息(操作流程和课程简介模板见附件)。填报时间截至2016年7月15日。

2、本学期开展“读、写、议”课程的 “读、写、议”总结表“,读、写、议”课程汇总表和“读、写、议”参考书目推荐表,请于下学期9月23日前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由各学院汇总后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一式两份),一经确定无特殊情况不作更改,并将电子版发至lch8462517@126.com。  图书馆缺藏书籍,各学院可自行采购后交图书馆。

3、自由听课在开学四周内学生向各学院申报,学院汇总后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备案。

4、各学院请于开学两周内上报各教研室活动计划,电子稿发送至lch8462517@126.com。

5、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关于印发聘请校外专家授课的规定(试行)的通知》(浙商大教〔2009〕291号)的相关要求和精神,请有申报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外聘专家的各学院在开学后报送外聘专家申报表和专家简介,纸质材料交教学质量管理科,电子材料发送至jwcjxgl@126.com。

6、各学院请在下学期开学后两周内要求所有任课教师通过教务网上传各教学班级的授课提纲,填写时请注明“播放录像时间”及中秋节、国庆节、元旦放假时间。

7、本学期期末各门课程的试卷分析表由各位教师通过教务网的成绩录入系统打印,各学院收齐后请于下学期开学两周内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

 

附件:

1、课程负责人维护课程信息流程

2、“课程简介”模板

3、听课教研活动相关表格

 

                                教务处                

                           2016年7月1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转发教务处本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6/9/11
下一条: 关于核对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课表初稿的通知 2016/6/3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