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新风袭来,"食"月有你——记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新生风采大赛
( 发布日期:2016/10/12 阅读:次)
 

2016109日,由浙商大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新生风采大赛在文科实验楼无茗茶吧拉开帷幕。大赛有幸邀请了院团委刘媛媛老师,以及2015年度校十佳歌手张晔程,2014年度统计学院十佳歌手冠军郑肃豪,2014年度校十佳歌手冠军陈慕容,院街舞社前副社长朱泽熠,作为嘉宾评委。

新生风采大赛旨在发现新生中具备才华的新星,他们所带来的节目精彩纷呈。一曲《后来》将我们带入了现场的氛围之中。歌舞《清平调》,优美舞姿和清越的歌声赢得一片掌声。接着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选手的完美演绎下将大赛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还有空灵的古筝独奏,深沉的大提琴演奏,他们所展示出娴熟的技巧,让观众赞叹不已。

新风在慕容最后一曲《岁月神偷》中,在评委和观众的意见下评选出了人气奖和各项目获奖者,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新风大赛,充分展现了新一届食品学子的风采。这作为新生在大学遇见的第一个舞台,具有独特的意义。很高兴遇见不一样你们,带来不一样的新生风采大赛。

1.jpg

2.png

 

分享到:0
上一条: 熙攘后市小巷,葱包烩儿飘香——记”渐渐失传的手艺,用我们的双手传承”活动 2016/10/18
下一条: 情暖重阳,爱系商大——记食品学院青志重阳节特别活动 2016/10/1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