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SCI数据库培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10/14 阅读:次)


为了帮助我校师生进行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更加快速有效地进行论文写作和课题基金的申报,图书馆特邀请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集团联合举办“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开展创新性研究”讲座。

一、培训主题:激发科研灵感乐享创新成果,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开展创新性研究。

二、培训时间:20161020日(周四)1330-1530

三、培训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四、培训讲师:郭 杨(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部培训师)。

五、资源介绍:Science Citation Index® ( 科学引文索引, 简称SCI) 是全球知名的科技文献检索工具。Web of Science(简称WOS)是全球知名的引文索引数据库。通过WOS,科研人员能够找到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等领域的一万多种世界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近百年的数据内容。

六、培训内容:利用Web of Science(SCI)追踪科学网络,高效获取文献信息;全方位的分析已有信息,把握课题发展方向和趋势;利用Web of Science跟踪课题进展,把握最新动态;利用Endnote Web管理工具,创建个人图书馆并进行文献管理;如何提高论文写作、投稿效率,选择合适的刊物投稿。

 校图书馆、科研处、校研究生会

                                                  2016年1011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基础岗位等级内晋级的通知 2016/12/7
下一条: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年会的通知 2016/10/1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