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关于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10/28 阅读:次)

各系(室)、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教学检查规定》(浙商大教[2006]124号),和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经研究,我院决定于第8周至第10周(10月31日—11月18日)开展2016-2017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系或教研室应进行1次以期中教学检查为主要内容的教研活动。

      各系或教研室座谈会在11月3日前自行安排,须在教研活动纪录本中记录体现。系(室)教研活动记录本在11月3日前上交到下沙校区食品楼245室。


二、食品学院教师座谈会

      本学期有课教师必须参加,如有特殊情况必须请假的老师请按照《学院关于教职工请假规定的通知(试行)》(详见学院网站)办理请假手续。

      时间:11月3日(周四)下午13:30--; 地点:下沙食品楼531教室。


三、学生专业座谈会

     各系主任主持,各系副主任记录,院领导列席(其余教师是否参加由各系自定)。

     2-3人 / 班,11月3日(周四)中午12:25---13:25

     食品类16级平台5个班、食品创新1601班            食品楼539(陈建设  副院长列席)

     食工专业13、14、15级                                   食品楼535(顾  青  副院长列席)

     生物专业13、14、15级                                   食品楼531(杨  帅  副书记列席)

     食安专业13、14、15级、食安15A、食安16A       食品楼518(韩剑众  院长列席)

     化学专业13、14、15、16级                             食品楼524(顾振宇  书记列席)

四、认真做好如下学校进行抽查项目

1.重点检查近3年试卷质量和批阅情况;将在检查当天随机抽取8门课程的试卷;

2.重点检查近3年毕业论文相关内容(正文、纸质文档)等情况,每个专业抽查6篇;2016届毕业论文替代相关支撑材料;

3.教研室活动情况:各系室应进行1次以期中教学检查为主要内容的教研活动,了解各任课教师执行授课提纲情况、作业布置与批改情况,交流任课教师为提高教学质量采取的改革、创新措施及效果;

4.本学期作业布置与批改情况,抽查4门课程;

5.  本学期实验报告布置与批改情况,抽查2门实验课;

6.课程简介、教学大纲、授课提纲上传及规范情况;

7.青年教师教学情况(上学期未检查过的),检查教师的教学大纲、授课提纲和课件(电子版)。

8.上学期“协同育人”工作完成情况:是否已将“实务精英进课堂”信息挂在学院的网站上,是否已填写《“实务精英进课堂”登记表》;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结果将纳入2016年度学院教学工作量化考核中,请各系(室)、全体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确保学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食品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doc

 


                                       教学管理科

                                       2016-10-28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协同育人-“实务精英进课堂”活动的通知 2016/11/1
下一条: 关于13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网上课题申报通知 2016/9/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