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翠苑社区荣获校级优秀基地
( 发布日期:2016/11/4 阅读:次)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基地评比中圆满落幕,我院学生会组建的携阳小队代表学院参加评比,翠苑社区被评为浙江工商大学2016年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基地。

食品学院与翠苑社区签署基地协议已有六年之久,六年来,一直维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互利共赢。食品学院学生会携阳小队派出的志愿者前往翠苑进行志愿活动,向当地社区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以发放宣传卡片,现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用专业所学耐心解答市民心中的疑惑。

 此次活动受到了钱江晚报、浙江在线、搜狐新闻、网易新闻等50次报道。

“助力G20,青春食安行。浓浓奉献情,步伐永不停”,正如小队在评比中所言,青春实践,食品为先!

                                                                        团委 朱毓毓 供稿

分享到:0
上一条: 趣味学国学,扬中华文化——记食品读书会成功举办“国学九宫格”知识竞赛 2016/11/10
下一条: 走进社区——“食”安于行,“识”安于心 2016/10/2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