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无机反应2.0”——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无手机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6/11/30 阅读:次)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及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无机反应2.0”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受到寒潮侵袭的杭州,寒风刺骨,却依旧阻挡不住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本次活动延续了去年“无机反应1.0”的初衷,让大学生们放下手机,全身心投入到创意活动中,用心去感受生活的乐趣。

通过前期的积极宣传,此次活动引起了全校广大同学的极大反响。“无机反应”由6个系列小活动组成,分别是咖啡拉花、手作耳环、果冻制作、书法、瑜伽以及桌游。在不同活动分会场,工作人员会提醒参与者将手机关机或静音并统一收集进行管理,带给参与者更好的活动体验,这也是我们“无机反应2.0”系列活动的期盼。

每当品尝咖啡时,都对咖啡中精致的拉花情有独钟。在咖啡拉花小组中,参与者可以学习与咖啡有关的知识,同时都会有一次亲自拉花的机会,在外语学院和咖啡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耳畔一点风情,自是美艳不可方物,我们携手素soon手作耳饰,用双手编织心意,制作属于我们自己的耳环。随机应变,这不仅仅是发掘自己的表演才能,更是一场智慧的博弈,桌游小组的同学在活动中实现了了跨越灵感界限的沟通。同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也感受了书法的艺术,学习了简单的瑜伽动作,一次次舒展、拉伸,看似简单随意的动作里暗藏着身心合一的奥义。除此之外,有很多同学都抵挡不住软嫩Q弹的果冻诱惑,用各种美味的水果材料,进行果冻DIY,大饱口福。此次活动在所有参与人员和工作人员的配合中完美结束,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响应。

我们有太多有趣的事要做,有太多纷繁的快乐要分享,放下手机,并不会无聊孤寂,相反精彩万分。希望“无机反应”能在大学生的生活中继续进行中,眼里不再只有手机,用心去感受世界。

                                                                            社联  许筠怡

 

123.jpg

345.jpg

234.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养成良好习惯 践行文明修身 2016/12/6
下一条: 青春社团,活力纷呈—记我院甲乙剧社、食品学会喜得佳绩 2016/11/3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