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17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及2016年项目结题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11/30 阅读:次)

校内各部门:

2017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年度校级项目分一般科研项目、招标及委托项目三个类别。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需符合学校科研发展方向和重点研究领域,有利于学科建设发展。      

2、申请者需为我校正式在岗教职工,一般科研项目申请者为副高及以下职称人员,并没有在研的省部级及以上和校级科研项目。

3、申请者应当是项目的实际负责人,限为一人

三、结题要求    

一般科研项目结题时,要求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研究期内以第一作者在核心及以上期刊发表1篇与项目主要研究内容相关的学术论文,或主持获得1项省部级及以上课题,方可申请结题;招标、委托项目按合同要求,由校科研处组织专家验收通过,方可申请结题。

四、资助金额

一般科研项目的资助金额:人文社科类0.6万元,理工科类1万元;招标、委托项目的资助金额根据项目任务而定,但每项不超过2万元。资助经费分二次拨付,立项时拨付50%,结题验收通过后拨付50%。

五、研究时间

项目研究期限为二年。

六、受理时间

1、申请人将《申请书》一式三份、《可行性报告》一式三份交所在部门,所在部门进行初审并签署意见,学院(部门)科研秘书于12月25日前把申请材料及汇总表报送校科研处,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发至:yhh@zjgsu.edu.cn。  

2、校科处在收到课题申报材料后将组织评审,统一安排项目经费,由学校发立项文件。

2016年度校级项目结题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结题时间为12月底。项目负责人应按立项时的承诺提交结题材料。结题材料包括:(1)结题报告;(2)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研究报告、软件等)。

2、因原因不能按期结题者,应于12月20日前提交延期报告。由所在部门签署意见后,交科研处审批,未按期提交上述材料者不予办理结转手续。

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经费的使用截止日,为12月下旬校财务处本年度的最后一个工作日(12月20日)。

                                                                                                                          科研处

                                                                                                                              2016.11.29

联系人:胡玉和

电话:28877174,617940(短号)

附件1:校级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2:可行性报告.doc

附件3:结题报告.doc

附件4:校级课题进展情况报告及延期报告.doc

附件5:部门汇总表.xls

附件6:关于印发一般科研项目、招标及委托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16年度科研量化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6/12/6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17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拟结题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6/11/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