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志愿精神代代传承--记西湖毅行活动
( 发布日期:2016/12/6 阅读:次)
 

124日,为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青志活召集志愿者来到了西子湖畔参加了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号召的西湖毅行。该活动旨在宣扬无烟西湖、环境保护,同时追求团队精神,锻炼互辅精神。

天时地利人和,艳阳高照,志愿者们精神饱满,高举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绿色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旗子开始了毅行。跟随着各大高校组成的队伍,食品青志志愿者们不时的向两旁张望,寻找着路上的“烟民”。“叔叔,西湖是大家共同保护的名胜哦,吸烟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也不利于西湖的保护。”这是志愿者对于路旁吸烟大叔的劝诫。“警察叔叔,能让我替你指挥一会吗?你休息一会吧。”“警察叔叔,这是给你的水哦,工作辛苦了。”这是志愿者们对于警察叔叔的慰问。从少年宫出发,经过北山路 、保俶塔前山路 、保俶塔、 北山路、 孤山公园、白堤最后在返回少年宫,三个小时的行走,志愿服务存在于每一时每一刻,每一个路过的角落。

一个下午,收获的不仅仅是志愿活动带来的充实以及满足,还有对于西湖文化、对于志愿文化更深刻的理解。这次的毅行,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志愿于心,奉献于行"的志愿服务理念。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一二·九”文艺汇演喜获二等奖 2016/12/13
下一条: 养成良好习惯 践行文明修身 2016/12/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