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开学送温暖,慰问传真情——食品家园巡礼
( 发布日期:2017/2/27 阅读:次)

         鸡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已经过去,寒假也已经结束了,食品学子们也纷纷在开学之际,准时回到母校的怀抱,开始新一学期的学习。为深入了解食品学子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我院副书记杨帅、、团委书记刘媛媛老师、辅导员王天舒老师、团委金帅老师,在223日,开学的第一个周四中午深入35幢寝室楼,对部分寝室进行了参观访问。

    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关怀备至,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对寝室的建议,在关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外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关注大一新生是否适应了大学生活。同时,还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寝室的卫生保洁工作,爱护寝室卫生,为自己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这样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老师们详细问候同学的生活情况。除了关注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外,各位老师还强调了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的用电安全,不用的充电器要拔掉,出门之前插座电源要关闭,不要使用违规电器,以免用电不慎引起火灾,叮嘱同学们切实做到防护寝室火灾问题。

    在访问寝室的过程中,老师们还注意到了很多寝室都对寝室环境进行了精心的装扮,同学们的创意别出心裁,同时,很多寝室的卫生情况也很好,寝室中处处透露着温馨、整洁的氛围,开学之际,同学们的寝室也透露着新的开始的兆头。下图是同学们精心布置和收拾的很干净的寝室。

    此次访问,老师着重强调同学们应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同时也关注了同学们的学业生活、寝室卫生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能有好的状态。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食品学子们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在新学期中再创佳绩了呢?  

 

45.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携阳小队斩获2016年省“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荣誉称号 2017/3/8
下一条: 我院研究生会喜获2016年度“优秀研会”光荣称号 2017/1/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