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从“心”开始——记我院2017年(上)社团立项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7/3/16 阅读:次)

      2017314日,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社团重点立项评比活动于食品楼524圆满结束。我院共有六个社团参与此次评比,分别是:出蓝食品学会,英语快车道,D.style 街舞社,网络协会,甲乙剧社和诚毅督学会。与会的评委有团委金帅老师、社联主席马绍顺、社联副主席陈慕容、秘书长李一帆、外联部部长胡杨洁、组织部部长郑达霖及社团发展中心项目部听证会监察人员。

       学生社团“重点项目”立项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评选流程为:先由各社团进行三分钟PPT活动展示,评委现场评分。除督查人员外所有评委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最后以总分排名按顺序获得重点立项名额。

    出蓝食品学会的“清凉一夏”从另一个角度解读啤酒带给人们正面影响;甲乙剧社“情感盛宴”采取用话剧表演的形式,将情感具体化、行为化,旨在让观众拥有不一样的情感体验;英语快车道“春季漫步,愉悦交汇”在美丽的春季去到西湖结识外国友人,并与他们进行简单交流,增加学习英语的兴趣。诚毅督学会“闪耀之星”邀请优秀毕业生交流学习经验,鼓励我们朝着梦想前进。D.style 街舞社“马踏飞燕训练”展现舞蹈的魅力与活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且喜欢上舞蹈。

     经过评委们的最终审核,恭喜出蓝食品学会的“清凉一夏”、甲乙剧社的“情感盛宴”和英语快车道的“春季漫步,愉悦交汇”被评为重点立项;D.style 街舞社“马踏飞燕训练”、网络协会“软件培训”和诚毅督学会“闪耀之星”被评为普通立项。

    恭喜以上获得重点立项和普通立项的社团,希望你们在社团建设和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再接再厉。祝愿食品学院的明天更辉煌!

社联  田明

分享到:0
上一条: 拟推荐参评2016年度校级优团优干名单公示 2017/3/27
下一条: 学习总书记讲话,圆社会主义中国梦——记浙江省委党校陈海红老师教授党课 2017/3/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