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教师第二轮绩效岗位聘期考核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3/17 阅读:次)

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绩效岗位聘任工作的有关规定,教师第二轮绩效岗位聘期考核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绩效岗位聘期考核周期为201471日至20161231日。

二、本次绩效岗位考核范围为截止20161231日在岗并且聘任在教师绩效岗位的我校在编人员和以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的人员。

同时聘任在教师绩效岗位和管理绩效岗位的双肩挑人员,须分别按教师绩效岗位和管理绩效岗位进行聘期考核(其中管理绩效岗位聘期考核已先期完成)。

三、教师绩效岗位聘期考核的重点是按岗位责职和聘期目标任务,检查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和完成的工作任务等。考核结果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

四、校聘教师岗位的聘期考核由学校和学院共同组织实施,考核的主要依据为学校第二轮绩效岗位聘任所规定的岗位基本任务和申报岗位时本人制定的聘期工作计划及所在学院设定的聘期工作任务。校聘教师岗位聘期考核程序和日程安排如下:

1324前,受聘第二轮校聘绩效岗位的在岗人员,填写《浙江工商大学校聘绩效岗位聘期考核表》(附件1),纸质经本人签字后交学院交办公室,电子文档发guojingxuan@zjsu.edu.cn

2410日前,学院对填报内容和佐证材料进行初审,以学院为单位将《考核表》及证明材料交科研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审核盖章后,由学院岗位评审聘任委员会讨论并出具初步考核意见。

3)由学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对受聘人员进行考核,确定考核结果。

五、院聘教师岗位的聘期考核根据《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绩效岗位聘任实施办法(试行)》执行,由学院组织实施,请于328前将考核表(附件2)交学院办公室,电子文档发guojingxuan@zjsu.edu.cn由学院岗位聘任委员会进行考核,考核结果报人事处。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校聘绩效岗位聘期考核表.doc

附件2:食品学院教师专技绩效岗位考核表.doc

人事处、学院办公室

2017317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的报告 2017/3/29
下一条: 关于统计教师教学科研成果转化教学内容情况的通知 2017/3/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