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院青志志愿服务获得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二类项目
( 发布日期:2017/3/27 阅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三次创业”和环境整治十大行动等中心工作,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建设,大力开展区校合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17323日下午,由共青团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度志愿服务项目双选会在城建文化馆二楼一号会议室举行。

本次双选会有24个社区、1个企业、12个高校参加,共记40个志愿服务项目,项目范围涉及环境整治、文明行动、弱势群体、成长辅导以及其他领域,最终东郡社区的“月下老人部落”、浙江传媒学院“‘四十五分钟’公益课堂”、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北社区志愿活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整理共享单车”四个项目在四十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青年志愿服务一类项目。

    来自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绿色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切‘食’弊,安民生——食品安全科普进万家”项目也获得2017年度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志愿服务二类项目。该项目依托食品专业优势,以线上新媒推广,线下健康讲座、科普话剧、现场展示实验、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形式为主,旨在将食安知识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传递给社会大众。

    服务队将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努力与杭城多家社区高校共建合作服务基地,将食品安全知识带入生活,引起全民重视,长期开展健康讲堂,将食品安全与教育切实结合;健康讲堂内容与时俱进,符合当下热点内容,也将课堂知识实验知识充分结合,呵护舌尖上的安全,从生活中细小食品安全习惯做起。

 

11111.jpg

食品学院青志 雒凯岩

2017年3月27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陋室有花海——食品学院“东风”公寓文化建设项目启动 2017/3/29
下一条: 拟推荐参评2016年度校级优团优干名单公示 2017/3/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