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院青志喜获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志愿服务培育项目评选立项
( 发布日期:2017/3/31 阅读:次)

    为深入推进全校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培育扶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校团委、校志愿者协会于201732813:40-17:00开展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志愿服务培育项目评选活动——评比交流会。交流会请到了不同领域的专业老师:共青团浙江省委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陈掌军老师、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 马良老师、雁启公益创始人、曾任敦和基金会高级项目官员——杨沅泽老师。

 

本次评比交流会有25个参评项目,按照项目类别分为ABCD四组,每个项目依次进行4分钟的 PPT展示,一个类别展示结束后进行评委选手交流环节。A组类别为“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阳光助残”,B组类别为“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C组类别为其他领域以及“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D组类别为“关爱农民工子女与留守儿童”。一个接一个的项目介绍人上台以高度自信的面貌,从容不迫地展示着他们精心准备已久的志愿项目。他们面带微笑,向评委介绍着志愿项目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与未来目标打算。在评委选手交流环节,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各答辩负责人从容不迫,一字一句地对评委老师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进一步阐释了项目的实施过程与意义。

 

食品青志的“切‘食’弊,安民生——食品安全科普进万家”项目为C组第三个出场,项目得到了评委的好评,该项目依托食品专业优势,以线上新媒推广,线下健康讲座、科普话剧、现场展示实验、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形式为主,旨在将食安知识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传递给社会大众。 

经过评委评审,最终选出5个重点培育项目、10个普通培育项目。食品青志的“切‘食’弊,安民生——食品安全科普进万家”项目被评为普通培育项目。

 食品青志 雒凯岩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4/6
下一条: 陋室有花海——食品学院“东风”公寓文化建设项目启动 2017/3/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