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青春大概 如你所说”—2017年食品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17/4/6 阅读:次)

        暮春,是一块富饶殷实的土地,栽种着我们一茬茬的希望、梦幻和理想,等着我们去编织,去灌溉,去呵护,去采撷。暮春初夏之际,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迎来了新一年的毕业生系列活动。毕业生系列活动,是为每年即将离开校园的学长学姐准备的一份特别的礼物,通过本次活动,为毕业生在商大留下最后的回忆,即便在多年以后,也能感受到青春的张扬与美好。共同的回忆总会显得更加的珍贵。

    此次毕业生系列活动由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由院学生会、院青志、院新媒体工作室、院读书会以及甲乙剧社、出蓝食品学会、英语快车道、I2I网络协会、诚毅督学会承办、D.Style街舞社。毕业生系列活动于3月份正式开始。学院各组织社团为学长学姐们的毕业季活动付出辛勤努力,希望给他们的大学四年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留下难忘的回忆。

2017年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毕业生系列活动安排

 

活动名称

活动时间

承办单位

活动内容

《以图寄忆》

2017.03-2017.05

食品社联

毕业生上传大一和大四的对比照片,向所有人分享自己经过这几年大学生活的变化和故事。

《落“叶”归根》

2017.03-2017.05

食品社联

进行叶脉书签的制作,在毕业晚会当天,赠予毕业生,表达美好的祝福。

《好好说再见》

2017.03

食品学生会

拍摄微电影,记录大学四年在食品学院的点点滴滴。

《食忆·青春》

2017.03-2017.04

食品新媒体

采访各班毕业生,完成拍摄并做后期处理,编辑推送本次活动。

《师风化“语”》

采访各毕业生班主任,大四年纪辅导员;采访正院长,书记。然后完成后期处理,发布。

《见字如面》

线下宣传并给有意向给毕业的学长学姐写信的人发信纸信封并回收信 。

《巨幅毕业证书》

2017.04-2017.05

I2I网络协会、D.style街舞社

活动所需的毕业证书是一个比人略高的大型喷绘毕业证书,将原先是一寸照的位置镂空,留出空间让应届毕业生与其进行合影,参与合影的学姐学长可以获赠一片小饼干。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

2017.04-2017.05

读书会、

甲乙剧社

以爱情友情师生情为主线,录制和拍摄大学生活中最温馨动人的场景和时刻。剪辑和编辑视频前期动画效果的引入,配乐的搭配及后期活动总结。

《肩“饼”肩,一起走》

2017.04-2017.05

出蓝食品学会

由社团内部成员以及校内报名者学习并制作饼干,带领他们进实验室自己动手做饼干,向大家展示实验的乐趣并培养实验的兴趣。

《写给未来的你》

2017.04.29

食品青志

在一张精美的明信片上写下一段真诚的话,给一年后的自己坚持下去的理由。在一年后回想现在的自己和看看曾经梦想成为的自己。

《七彩之树,挂我心愿》

2017.05.13 2017.05.16

英语快车道、

新媒体

毕业生写下对大学生活的完满总结或是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毕业生与心愿树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自己在大学生涯最后的丰收时刻。

《闪耀之星》

2017.05.25

诚毅督学会、

新媒体

嘉宾以各种形式介绍他们取得优异成绩的心路历程以及他们的学习经验,并就现场观众提的问题进行解答。

《毕业晚会》

2017.05.13

食品社联

校园里最后一场盛宴,为毕业生准备的最后一份礼物,通过缤纷多彩的节目,给毕业生大学四年的尾声留下难忘的回忆。

 

社团联合会 田明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子义工系列活动——老校区图书馆整理 2017/4/7
下一条: 关于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4/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