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学生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 发布日期:2017/4/7 阅读:次)


 46日晚,2017年度中国食品科技学会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启动仪式暨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女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工程师于洋先生、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助理企业事务主任熊健女士、我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副院长陈建设、以及2015级、2016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宣讲会,由我院院长助理谢湖均主持。

 陈建设代表学院对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和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表示感谢,认为本次活动对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具有积极意义,开展学生创新大赛与我院的人才培养教学理念相契合,并鼓励同学们更多的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为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于洋代表中国食品科技学会阐述了学会主办学生创新大赛的意义,向大家说明了本次竞赛的主题、程序、参赛资格、评比标准等相关情况。

 陈姝介绍了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此次竞赛,对有意向参加者提了一些建议并解答了相关提问。

       本届竞赛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及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有大连工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福州大学、四川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10所高校参赛。竞赛以“挑战经典”为主题,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专业实践与科研创新的平台,鼓励食品类专业的学生开展传统中式调味品的创新性研究,并借此与国内食品类院校及食品企业联手,促进食品研发人才的培育。

      

会议照片2222.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嵊州市马寅初中学师生来院参观 2017/4/7
下一条: 省长车俊一行来我院考察 2017/3/2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