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2017年全国调味品行业科学技术成果创新大赛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 发布日期:2017/4/14 阅读:次)

       413日上午,2017年全国调味品行业安琪酵母抽提物杯科学技术成果创新大赛宣讲会在我院贝因美楼257开展。中国调味品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吴鸣、常务副秘书长李慧丽、秘书长李岩、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YE调味事业部副总张全辉、市场策划高级主管谢双、酿造及生物能源研究所所长常煦、我院副院长陈建设等出席会议,食品专业本科生、研究生、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金帅老师主持。

    宣讲会开始,陈建设副院长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学科技术方面的相关工作。他指出,此次活动,意味着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得到了新的认可,这样的创新大赛与学院的专业培训、学科研究方向、教学理念都非常相吻合,希望同学、青年教师能够抓住机会,展现自我能力,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中国调味品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吴鸣对调味品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做了介绍。他表明,现在调味品行业的经济发展比较平稳,市场发展趋势好,餐饮业的恢复性增长促进了调味品的应用,食品加工配料应用前景非常广阔。高新技术的应用和海外市场的开拓更是促进了产业的发展,同时华东地区是重点地区。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张全辉对企业的科研技术做了介绍。他提出,盐份是百味之王,多肽是现在的研究热点,而酵母多肽则很安全,来源也广泛。

    协会负责人李慧丽对比赛的相关事宜做了介绍,包括本次竞赛的主题、申报时间、申报范围、参赛资格、评比人员组成及程序等。并对有意向参加者解答了相关问题。

    本届竞赛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主办,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举办,将有江南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扬州大学、中国发酵研究院及科研院等参与。该竞赛旨在进一步调动各大专院校、科研所及调味品生产及上下游企业的科技力量,选拔优秀人才,促进优秀的科研课题与研究成果的转化,提高行业科学技术水平。

食品学院新媒体

分享到:0
上一条: 感恩志愿,表彰奉献——记“2016年度杭州市志愿先进表彰大会”活动 2017/4/17
下一条: 2017年“彩虹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大会 2017/4/1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