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感恩志愿,表彰奉献——记“2016年度杭州市志愿先进表彰大会”活动
( 发布日期:2017/4/17 阅读:次)
 

2017415日,2016年度杭州市志愿先进表彰大会暨2017年杭州市志愿工作联合会议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上午举行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表彰优秀、先进个人和集体,对2016年杭州市的志愿者个人和集体工作做些总结。

IMG_0787.JPG

 

在这樱花盛开的美好季节里,大会嘉宾和集体代表们满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的一楼报告厅。大会先后对先进集体、优秀指导老师、先进个人、优秀个人、优秀集体和优秀组织、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绿色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大会中荣获“先进集体”称号,这无疑是志愿服务道路上给志愿者们的鼓励,促使志愿者们更好地服务他人,服务社会。获奖的各代表在发言时也都强调了志愿者的责任和精神,表示在志愿服务的事业上将会竭尽全力。

IMG_0877_爱奇艺.jpg

 

在大会期间,浙江工商大学食品青志心译小队带来了精彩的手语舞表演,手语舞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多的是关爱社会群体,服务他人的奉献精神。

IMG_0942_爱奇艺.jpg

在下午的会议中,主办方与杭州各大高校志愿代表相聚食品楼257,共同商讨志愿项目。各大高校志愿代表响应主办方,提出各式的志愿提案。其中,以浙江工商大学食品青志的食品安全、浙江警察学院的通信诈骗提案得到在场志愿代表以及主办方的共同认可。现如今,食品安全问题日益严重,近期通信诈骗频发,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浓浓的志愿氛围中,大家在后续提出的一些提案上达成共识,只为很好的诠释志愿者这个身份,这份精神,这份传承。

IMG_1004.JPG

 

至此,2016年度杭州市志愿先进表彰大会暨2017年杭州市志愿工作联合会议圆满落幕。风雨兼程,浙江工商大学食品青志从未停止奉献服务的道路,在此次表彰大会之后将会继续弘扬“志愿于心,奉献于行”的无私奉献精神。

IMG_1011.JPG

 

 

食品青志 罗欣 叶焕烽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学院获奖名单公示 2017/4/24
下一条: 2017年全国调味品行业科学技术成果创新大赛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2017/4/1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