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芷青,你让我去吻他一吻”——甲乙剧社中短剧专场“情感盛宴”
( 发布日期:2017/5/10 阅读:次)
 

也许每个人在生命中的某一个或者某几个时段卷入一场,又或者是几场感情的漩涡里。人类依靠着情感而活,我们每天都在享受情感盛宴,又在其中挣扎、沉沦。

56日晚上6:30,浙江工商大学甲乙剧社的成员们,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为观众奉上了一道情感盛宴。以《酒后》作为第一部剧开场,讲述了妻子亦民与丈夫荫堂在客人醉酒后的对话。妻子带着对自由的向往和觉醒,又或许是因为对客人一瞬间的怜惜冲动,想吻一吻客人,由此引发的一系列对话与表演。演员精湛的表现带动了观众的情绪,现场气氛一次次走向高潮。第二部《漩涡》,是一部默剧,也是今年中短剧专场的一大亮点。一幕幕故事互相独立,又环环相扣。演员在台上虽然没有一句台词,却已经把所有要讲的东西都表达了出来。今年也是甲乙剧社重拾默剧这一特色。虽然给导演和演员带来了一些挑战,但是他们在最后同样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第三部《禁闭》,是《漩涡》的后续,三位主人公在身死之后,在地狱里重逢。他们看似忘记了前世所有的纠葛挣扎,却又在地狱里陷入了不可避免的争端。他们三个都想从彼此身边逃离,却永远地被缠绕在一起、安排在一起,永远不可能再次分开。他们身处地狱,又互为地狱。

12.jpg

23.jpg

34.jpg

晚上8:00,随着最后一份奖品的送出,第三届甲乙中短剧场拉下了帷幕,各剧导演和演员一起上台谢幕。台下掌声如雷。演出结束后,各位甲乙剧社的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精心付出,所有社员们的齐心协力,甲乙剧社向大家展示出了自己的热爱与坚守。甲乙剧社坚持做最纯粹的话剧,不为了迎合任何人,这一切,只是出于对话剧的热爱。值得高兴的是,本次中短剧重拾了甲乙剧社的默剧,在导演和演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成功,好评如潮。

甲乙话剧.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地铁故事”节目喜获五四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三等奖 2017/5/10
下一条: 我院学子喜获首届2017“新生代”饮料创新设计大赛殿军 2017/5/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