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校与浙江华康药业成立糖醇应用研发中心
( 发布日期:2017/5/23 阅读:次)

 523日,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糖醇应用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和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水到会并分别致辞。

 苏为华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及我校食品学科优势和特色,高度赞扬了浙江华康药业50多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我校食品学科不仅要继承传统基础性研究,更要拓展与企业合作的应用性研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产业链中。并代表学校将大力支持中心的发展,相信与浙江华康药业的强强联合一定为硕果累累。

 陈德水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产品生产和销售规模,承蒙浙江工商大学的鼎力支持成立了糖醇应用研发中心,这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中心将充分利用浙江工商大学食品科研优势,扩大公司产品的应用领域,并承诺做好平台的一切服务工作,实现全球领先糖醇生产企业的目标。

 随后,食品学院院长韩剑众和公司董事长陈德水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仪式由校科技部部长顾振宇主持,校产业合作处副处长刘东升、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团队成员、学院参与研发中心工作的相关教师一起参加了签约仪式。

       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生产,始创于1962年,是一家以玉米芯、淀粉等为主要原料,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各种功能糖、糖醇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其生产的木糖醇产量去国第1,全球第2。公司为中国食品配料行业十强、淀粉糖行业二十强及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是木糖醇、麦芽糖醇、异麦芽酮糖醇等十余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产品质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营销网络遍及中国及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

_DSC144411111111.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参与承办2017 年食品营养与健康国际研讨会 2017/5/31
下一条: 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大会 2017/5/1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