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天地
宣传食品安全,从你我做起
( 发布日期:2009/7/6 阅读:次)

宣传食品安全,从你我做起

7月4日一大早,校门口就聚集着一群整装待发的同学。没错,他们就是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食品学会的暑期社会实践者们。满怀着激动的心情,不知不觉中已在队长的带领下进入了本次实践的重要一站——信义坊社区。

    为了让接下来6号7号的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参与者,学会成员进行了活动的前期宣传工作。前期联系的任务早已完毕,今天上午唯一的也是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宣传。成员们尽可能选择在合适的地点张贴通知、海报以及宣传画:通过大家集体的思考讨论和实地考察,并征询当地环卫阿姨的意见,最终决定在三个人流量较多的地方置放海报,在每栋楼层下面张贴通知,并在宣传窗内设置画报。

食品学会成员穿梭于大巷小巷之间,希望更多的人注意到他们和他们留下来的信息。

分享到:0
上一条: 2011年优秀研究生及研究生干部评选公示 2011/12/16
下一条: 没有了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