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 发布日期:2017/9/14 阅读:次)


 金秋送爽迎新到,丹桂飘香聚英才。914日上午,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下沙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院长韩剑众、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副院长顾青、院党委副书记杨帅、及各专业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韩剑众首先用幽默生动的语言和精准的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品专业广阔的发展前景。随后,他引用《你在天堂里遇见的五个人》一书的金句黑白之间有许多深深浅浅的万般颜色,是非之中有许多挣扎反复的模棱两可,强调了定量思维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经过大学四年的时光学会独立思考,变得日渐成熟,拥有学习的能力,最终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教师代表谢湖均副教授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力和国际办学特色。希望2017级新生通过大学生涯的锤炼,使自己成为有学问、有信仰、有良知、有责任的新一代食品人。

 本科就读我院,并继续留院深造读研的老生代表孔秀楠提醒学弟学妹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在完成课业基础上多多参与竞赛和出国交流活动,增长见闻,边实践边思考,把握好自己未来的人生。

 以第一名成绩入选我校2017级新生飞跃计划的汪祎柳煦代表新生发言。她用三个富有哲学思辨的问题我是谁?”,“我为什么来这里?”,“我将走向何方?,从“95的视角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理性的剖析,呼吁同学们不要辜负青春年华

 开学典礼上,各系室主任分别从专业角度向全院师生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教学科研情况。院党委书记郑群雄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尽快找到人生的未来航向。

      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杨帅主持。新入学的262名本科生、108名硕士研究生和9名博士研究生,以及部分老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仪式。


initpintu_副本.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学院举办资产采购与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7/10/16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金华食品产业化研究院正式成立 2017/7/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