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关于组织开展学院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10/13 阅读:次)

全体学生: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浙商大学〔2017119号)文件精神,现就我院院级赛事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作品

      我院预参加本届校希望杯竞赛的所有作品(已立项及未立项的作品均可参赛)。学校具体通知文件请见附件6

二、参赛流程

1、报名

    1)上交材料:希望杯项目简介(附件1)和作品汇总表(附件2);

    2)截止时间:1027日(周五)晚上九时;

    3)上交形式:发送本团队的项目简介和汇总表的电子稿至食品学院学生科技中心邮箱:spxyxskj@163.com(报名表以“队长所在班级-队长姓名”的形式重命名)。

 2、秘密答辩

    1)答辩时间:1031日(周二下午);

    2)答辩地点:食品楼待定;

    3)评分原则:评审老师根据各作品的优劣情况进行排序,最优者排序为1,以此类推;

    4)参与人员:只有本项目组成员可以进入答辩现场。其他组成员在候场区等待;

    5)答辩顺序:抽签决定,抽签时间另行通知各项目负责人。

    6  注意事项

      ①秘密答辩由PPT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两个环节时长均不得超过5分钟。在各环节还剩一分钟时会有工作人员提醒,超时将终止展示或答辩。

      ②各团队须在答辩前一日上交展示PPT的电子稿发送至科技中心邮箱。上交作品以“答辩顺序+作品名称”命名,PPT及项目简介中均不得出现导师及队员信息,否则直接取消参评资格。

      ③各参赛团队需准备项目简介的纸质稿(一式四份,字数控制在一页A4纸之内),答辩当天带至现场,签到时上交给院科技中心工作人员。

三、结果统计

      根据评委排序结果,计算出各作品最后的排名,排名越前者成绩越好。最终学院将根据本次院赛结果,推荐排名靠前的团队项目参加校赛。

四、说明

    1)本次比赛,原则上每个学生作为项目负责人最多申报一项,作为项目成员最多申报两项。每个项目的团队成员最多不超过六人。

    2)本次比赛,每个队伍的指导老师仅限一名,且指导老师不得指导超过两个队伍。

    3)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4)若参赛作品数量过多,本方案会根据实际情况略作调整。

    5)本次院赛,不进行文本评审,但请各参赛团队开始准备《作品申报书》(附件3-5)的填写,校级初赛前需要上交《作品申报书》进行书面评审。

    6)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可参加3项主体赛事;毕业5年以内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可参加创业实践挑战赛(需提供毕业证明,最终学历颁发单位为我校)。


附件1 项目简介.doc

附件2 作品汇总表.xls

附件3:作品申报书(创业计划竞赛).doc

附件4:作品申报书(创业实践挑战赛).doc

附件5:作品申报书(公益创业赛).doc

附件6 第十一届“希望杯”校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指南(草案).pdf

学院科技领导小组

2017年10月13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10/31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校赛结果公示 2017/10/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